饺饺饺饺饺饺

如果你追到我,我就给你开追到会:)

随手写

  寒假余额快要用完了,舍不得。
  这个寒假遇到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
  最重要的是看清了很多事情,看懂了很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即开心又无奈。

       我觉得吧,人活一生太短了,几十年的时间,还得抽出时间去生气,去吵架,去撕逼,去谈恋爱,去结婚,去生小孩…
       我有病啊?
       我只想安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已,不想到处惹事结仇。
       不想跟三观不和的人交流。多说一句我就觉得舌头要过敏;
       不想跟不同圈子的人吵起来。我只想安静看点动漫,买买本子,空余时间拍拍片子。我又不混这圈那圈,顶多算圈地自萌,为什么一定要遇到几个傻逼像猴子一样上蹿下跳地到处逼逼,我不懂,真的。
       不想完成以谈恋爱为基础的一切后续事项。我真的很烦到处瞎逼逼“你怎么还单着啊”“哎呀找个人照顾你多好啊”“单身狗哈哈哈”…首先,我尊重并且祝福那些脱单的人,但是这些跟我有关系吗?我在什么都不缺的前提下还要跟另一个人在一起并且分享那个人的喜怒哀乐家长里短,讲真我真的没兴趣。就目前来说,在自己规划好的人生中多了个人,这是不科学的,不为别的,我处女座不喜欢计划中出岔子,就是这个意思。
        学习之余,锻炼之外,跟基友们搞搞基,跟智障们撕撕逼,有时间了就一群人出去浪一圈,放假了就跟基友们去远方释放洪荒之力。
        嗯,理想的生活状态啊,想想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P.S .纯属吐槽,我不是针对某个人,我是说…咳咳】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