饺饺饺饺饺饺

如果你追到我,我就给你开追到会:)

一点自己的感慨

  入坑是在初二,然而现在已经大二了。(笑)

  入坑CP是极东,然而现在已经转战红色了。(笑)

  入坑时还是个轻微的亚瑟黑,然而现在已经是死忠英厨了。(笑)

   入坑时觉得阿尔毫无吸引力,然而现在本命是老米,老米,老米。(笑)

    入坑时非常不喜欢伊万,然而现在只要看到伊万就全程【嗷嗷嗷请给我一碗不辣金丝鸡】(笑)

   


其实当初入坑时以为自己只是三分钟热度,觉得泡面番的话,看看就算了。


结果啊,进了坑就是这么多年,再也没有出来过。


稍显幼稚的画风,时而不走心的制作组,永远不可调戏的泡面般的进度条。


那么多制作精良的番中,为什么就看中了你,并且这么多年了还一直不想弃?


我不知道原因,我只知道这部番伴我走过了最美好的青春时光,教给了我数不清的道理,让我明白了什么才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曾为CP掐过架,也曾为某一场景掉过泪,玻璃心永远只会献给这部番,最矫情的自己只会体现在这部番上面。


总之就是一句话吧,能遇到APH真是太好了。


(P.S.所以各路CP吃吃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另外联五都是我的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